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嘴”妙语笑翻全场 白岩松现场秀说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1: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主持大换血 白岩松顶替李咏获盛赞
·视频:白岩松:传媒内容为王 期待电视新闻革命
·视频:宋祖英个人音乐会 白岩松陈道明将捧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6月5日7时05分,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9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

  崔永元:罗京面对病魔非常乐观

  在第二节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罗京得到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在主持人中得票领先。今年3月23日晚“华鼎之夜”上,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姜昆和知名影视演员王静曾经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罗京颁奖。罗京因淋巴癌住院治疗不能到场,由崔永元代领了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特别荣誉证书。

  崔永元透露罗京住院期间面对病魔非常乐观坚强,并带领全场一起为罗京祈福。他说:“我们是挺担心,这可能不是个小病,但是罗京特别快乐,因为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我们见不到他,他可能不愿在病中见我们。但是见到他的同志都说他特别乐观,他非常乐观非常开朗。再好的播音员,再好的主持人也都是肉长的,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希望今天现场能响起最热烈的掌声,让我们一起为罗京祈福。希望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