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育恒演唱会主打亲情牌 自曝嘉宾很大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0: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十大明星家庭 姜育恒至情至性张庭当场订婚
·视频:胡可星感觉 沙溢模仿华仔姜育恒惟妙惟肖
·视频:姜育恒不服老 上海个唱誓与王力宏争高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姜育恒现身北京为即将于7月10日在工体馆召开的“爱的痕迹”个唱造势。姜育恒表示,这次演唱会将把亲情和慈善两大主题贯穿始终,带领观众一起重温《再回首》、《驿动的心》、《跟往事干杯》、《梅花三弄》等经典老歌。

  姜育恒透露,“爱的痕迹”是他年初在上海成立的一个基金会的名字,也是他正在筹备的新专辑的歌曲,正在创作的写给女儿的书也叫做《爱的痕迹》。姜育恒现在的梦想是想要让全世界的华人在三年内都知道“爱的痕迹”这首歌和这个主题慈善活动,而北京的“爱的痕迹”演唱会则是这个梦想的开始。

  姜育恒同时透露,已经15岁的女儿个性相当独立,来不来自己的演唱会“要她自己说了算”,而且还要给一笔零花钱当酬劳,女儿才愿意前往。

  正在筹备中的姜育恒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是翻唱自毛阿敏的《烛光里的妈妈》,少年丧母的姜育恒也会在这次北京个唱中把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分享给北京观众,演唱会的主办方也特地发起了“中国母亲大型征集活动”来配合这首歌的呈现。姜育恒说,在演唱会现场他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对妈妈的感情,讲一讲自己和妈妈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