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宣传卡通片 巧妙回应“炒冷饭”说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0: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隽撰文炮轰周星驰:他穷得只剩下钱
·视频:陈岚怒指周星驰恶行 曾让某制片跪地相求
·视频:徐娇红裙接受采访 干爹周星驰为我加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星驰的《长江7号》要拍动画版了!昨日下午,周星驰、韩三平和导演袁建滔现身发布会。作为动画版《长江7号》的出品人,周星驰透露,片中会保留电影版原有的主要人物,但故事情节将有很大改变。据悉,《长江7号》动画版预计2010年春节档上映。

  更多外星人剧情

  《长江7号》电影版2007年在内地取得了2.02亿元的票房成绩,片中太空狗“七仔”的形象也家喻户晓,周星驰因此有了把它拍成动画片的念头。对于这部新片的风格,周星驰表示会比电影版更加天马行空,“电影受投资和技术的限制,很多东西无法实现,但动画片不一样,我之前在《长江7号》里好多没表达出来的内容,这次都能表现。”

  《长江7号》动画版的导演一职,由周星驰指定袁建滔出任。袁建滔曾执导过《麦兜的故事》、《菠萝油王子》等香港著名动画片。袁建滔表示,在动画版《长江7号》里,会交代“七仔”究竟来自太空哪个星球,会有更多关于外星人和飞碟的内容。而电影《喜剧之王》的香港金牌编剧李敏,已经为《长江7号》动画版打造了比电影版更积极、阳光的故事剧本。

  由原班人马配音

  周星驰透露,届时,将由《长江7号》原班人马为动画版配音,而他本人是否献声演出,则要看具体时间安排而定。由于卡通版“七仔”形象尚在设计中,所以没有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曝光,而动画片中其他几位主角的造型则会根据电影版中周星驰、徐娇、张雨绮的形象来设计。谈到对片中形象的期待,周星驰不假思索地答道:“当然要靓仔一点喽!”

  今后工作“搞时装”

  昨天有记者问周星驰,那么多明星加盟了中影的《建国大业》,而他却缺席,是否因为太过“大牌”的缘故?听了这话,周星驰眼睛一瞪,矢口否认:“当然不会了!韩总(韩三平)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让我从山上跳下去,我都会毫不犹豫地跳,可是他没找我去演呀!可能是我不够资格吧。”言毕又将话筒凑近嘴边,故意大声地喊着:“韩总!韩总!有没有听到呀?”表现相当“无厘头”。问到接下来的拍片计划,周星驰顾左右而言他:“电影?我接下来的工作是搞时装,很快就有眉目了。”至于是否出演《青蜂侠》,他也婉拒不肯回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