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缺席新戏宣传 关锦鹏“舌战群雄”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确认将出演武则天 否认怀孕传言
·视频:东周刊前总编因刘嘉玲“裸照案”被判入狱
·视频:梁朝伟低调赴戛纳 刘嘉玲为防流感未同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用心跳》的拍摄初衷源于2008年底关锦鹏应余秋雨之邀执导舞台剧《长河》时,被那些将要毕业的艺术院校学生的生命活力所感染。关锦鹏说:“我在执导根据余秋雨散文改编的音乐剧《长河》时,里面的年轻演员很用心,深深感动了我,所以我决定为他们拍这部戏,也会请他们来演。”

  《用心跳》的制作班底可谓相当豪华。关锦鹏除了请到御用编剧魏绍恩和自己搭档编剧,张叔平负责美术指导,杜可风担任摄影外,还力邀“80后”文坛领军人物韩寒加盟。“韩寒会在剧本上给我们提意见。他虽然不算编剧,但我们编剧绝对离不开他!”会不会趁机请他“触电”演出一角?关锦鹏笑称,“他是很帅啦,但我觉得让他演戏还是太强人所难了!”

  对于剧情,关锦鹏只透露,这是讲述发生在1929年、2009年、2019年三个不同时空的故事。而既然被冠以“歌舞片”的名号,刘嘉玲、李冰冰、胡军等众主演是否得在片中唱歌跳舞?决定保密到底的关锦鹏大打太极,“我只能说这部戏有歌舞和武术的成分,但并不是像《芝加哥》、《红磨坊》那样纯粹的歌舞片,所以我不敢保证每个演员都会唱唱跳跳”。

  《胭脂扣》、《阮玲玉》、《红玫瑰白玫瑰》、《蓝宇》等众多文艺片的出品,让导演关锦鹏在香港电影圈的众多导演中成为最独特的一位。而这次明星阵容豪华,是不是意味着向来只拍艺术片的关锦鹏要转型拍商业片了?他连忙否认,“对我来说,电影只有好看和不好看只分,不存在什么艺术和商业。不过这部戏的很多元素,的确是我之前所未尝试过的。像《十月围城》、《建国大业》那么多明星,其实只要演员之间的互动发挥好,戏就会很好看!”

  据悉,《用心跳》剧组的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还将于本月中旬在上海电影节期间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