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诚为孙子取名李长治 阿娇越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8: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洛施遭李泽楷求婚 以事业为由婉拒小超人
·视频:梁洛施低调产下儿子 全家福照片高调曝光
·梁洛施生子掀“遗产”话题 有权继承千亿财产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梁洛施自一年多前梁洛施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并与经理人公司闹出合约纠纷后,梁洛施于美国一直深居简出,传媒久未有其消息,但昨日却爆出惊人消息,一对绯闻恋人原来秘密拍拖一年半,梁洛施于4月底更已在加拿大多伦多诞下一名7磅重男婴,二人荣升父母,男婴由身为爷爷的李嘉诚取名李长治,英文名则由李泽楷定为Ethan。

  据消息指,梁洛施选择自然的方式分娩.分娩时李泽楷亦有陪同在侧,生产过程顺利,梁洛施目前采用母乳亲哺,孩子成长快速,至今已增磅不少。对于孩子的诞生,梁洛施感到十分恩赐,但二人虽已诞下爱情结晶,唯据知二人暂未有结婚打算,而目前梁洛施正专心照顾儿子,完全没有复出计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