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雨绮崇拜张涵予 现场“拜师”学习配音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8: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情走漏“风声” “老鬼”张涵予出破绽
·视频:《风声》周迅靠安眠药入睡 张涵予喝酒减压
·视频:《风声》预告片出炉 张涵予透露减压秘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张雨绮、周海媚、张涵予、陈龙、马艳丽等明星盛装出席了某品牌的颁奖礼。马艳丽当晚一身高贵打扮,迷倒了在场的外国公司高层,张雨绮也在现场与海岩聊起了美食。

  名模出身的马艳丽一出场,果真是不同反响,一袭蓝色拖地长裙登场,高贵的气质顿时吸引一片闪光灯,站在一旁的两位外国厂商高层,立即在一边用英文大叹“迷人,太迷人了。”随即,他们大步上前与美人寒暄,并送上礼貌的香吻作为见面礼。而马艳丽也是来者不拒,一一回应。可见,两位外国高层对马艳丽的美貌十分“感冒”。

  晚宴部分,一身桃红色礼服出场的张雨绮被安排在与名作家海岩并排而作的位置,张雨绮不光大品美食,更是对镜头十分合作,一展笑容,更不忘与周围的名人笑谈风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