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推出动画《长江7号》希望自己变帅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8: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孟达黄一飞联手拍新戏 回避不提周星驰
·视频:李子雄新片扮地产大亨 想学周星驰演民工
·视频:《机器侠》花絮揭秘 刘镇伟敢说周星驰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电影《长江7号》被很多网友批太“小盆友”,周星驰(星爷)立刻化羞辱为力量,与北京中影合作把真人版电影改成动画片,并找来着名动画片《麦兜》的导演袁建滔。

  昨天(8日)他以出品人身分在记者会上表示:“不但有要拍7号,还要拍8号…,一直到43号。”他还说,片中会交代“7仔”是怎么来的,内容比真人版更完整。

  宣传有问必答先前他担任《七龙珠》的监制,几乎没有配合任何宣传活动,这次身分改成出品人,和北京中影平起平坐分吃票房大饼,他就有兴趣多了,昨(8日)不但在记者会露面,还有问必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