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河》花费800万 投资最多的新疆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9日14:1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樟柯纪录片《上海传奇》 献礼世博会
·视频:十影片献礼国庆60年 刘烨不顾形象忙赶场
·视频:唐国强《保卫延安》将播 献礼建国60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由天山电影制片厂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影片《大河》6月9日登陆全国。电影《大河》通过20世纪50年代和90年代两个不同历史时期的风云变幻,描述了水利专家陈大河和冬妮娅这对异国情侣冲破束缚,将青春和生命奉献给我国水利建设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人民群众建设新疆的伟大壮举。在6月5日北京的首映式上,主演李乃文表示,表演不能只靠取巧,“我以前喜剧人物演过不少,但这次扮演陈大河才让我感到正剧的震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