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志毅不掏200万离婚款 恐被法院强制执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23:4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离婚纠纷庭解失败 范志毅未能与前妻和解
·频:范志毅官司最新进展 希望与前妻庭外调解
·视频:范志毅被前妻告上法庭 离婚2年欠款200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范志毅和前妻李某的财产纠纷案一槌定音,目前已进入执行阶段。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申请执行人、范志毅的前妻李某已向徐汇区法院申请执行,法官传唤范志毅到法院落实执行款项。

  申请执行人李某要求范志毅履行已生效的判决内容,共计2413949.72元。据了解,徐汇区法院于2008年9月16日一审审结该案,判决内容包括:一、被申请人范志毅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支付申请人200万元;二、范志毅自2007年5月1日、2008年5月1日起各自以100万元为本金按银行同期存款利率4倍支付申请人至判决生效时止的利息;三、如范志毅未按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之后,范志毅对上述判决第二项的违约金部分提起了上诉。今年1月15日,市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驳回范志毅的上诉。

  记者了解到,如范志毅拒不履行已生效的判决,申请执行人会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据称,范志毅在接受法官传唤时表示目前尚无经济能力履行已生效的判决。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