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921地震十周年 蔡琴号召歌手做公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23:1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地震一周年不久,同样曾重创台湾的921大地震,也即将届满十周年,在八号下午,由主持人蔡琴做号昭,多位歌手共襄盛举,参与纪念921地震的活动记者会,从范玮琪到卓文宣,甚至无法到场支持的周杰伦、王力宏、SHE、纵贯线等歌手,也录了VCR纪念这重要的一刻。另外在现场除了有受灾户的小朋友演奏纪念歌曲,身为主持人的蔡琴,更直接把到场的歌手们,呼唤到台上,一块儿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另外蔡琴在访问到入围今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部分,她也发表了入围感想。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蔡琴也点名范玮琪一起站上舞台,因为范范的亲戚,就是921的受灾户,对于地震造成的伤痛,她感受最深刻。过了十周年,地震所造成的痛,不能遗忘,经验必须记取,而歌手们就用最直接的音乐力量,用这首「让爱转动整个宇宙」,刻画这3600多天的记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