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利维亚出席癌症大会 亲身经历鼓舞他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20: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澳大利亚影星奥利维亚·纽顿约翰(Olivia Newton-John),出席了在美国奥兰多市举行的临床肿瘤学会年度大会,这位“抗癌名人”在会上发言。奥利维亚出生于1948年,上世纪70年代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主演过《油脂》、《两情相悦》等影片,曾因音乐和电影两方面的成就被授予大不列颠王国勋章和澳大利亚勋章。17年前,她被诊断出乳腺癌。如今,她不但战胜了病魔,依然在她所喜爱的演艺事业中不断打拼,而且还经常投身公益事业,用自己的经历鼓舞他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