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暮色》成MTV大赢家 埃夫隆获最佳男主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20:3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2009年第18届MTV电影奖在美国揭晓,晚会由影星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主持,当晚星光闪耀。电影《暮色》成为本届MTV电影奖的最大赢家,赢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打斗奖等5项大奖。最佳男主角奖颁给了《歌舞青春3》中的英俊小生扎克·埃夫隆。金·凯瑞在《应声虫》中的精彩表现让他获得最佳喜剧演员奖。MTV电影奖的最高荣誉“一代影人”被另一位喜剧明星本·斯蒂勒(Ben Stiller)摘得。MTV电影奖是全美最具娱乐效果的电影奖,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它没有评委,奖项全部由影迷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产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