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9.99美元》 用粘土动画创造复古世界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20:3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你曾经思考过生活的意义么?我们为什么存在?这本令人惊奇的小册子将会告诉你答案,只要花9.99美元它就属于你了。就是这个广告改变了大卫的生活,在这本书中他找到了一直苦苦追寻的答案,并且迫不及待地要和所有的朋友分享。可是这位宅男的生活圈子实在有限,而且他的邻居们好像也不太认同他的答案。 导演塔蒂亚·罗森娜尔(Tatia Rosenthal)用精良的技术制作了这部定格动画,创造出一个充满细节魅力的迷人世界,定格动画的产量比较少,观众熟知的有“酷狗宝贝”系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