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任评委引爆福州 称将为演唱会选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19:0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月天上海个唱出奇招 与歌迷“零距离”
·视频:五月天连续四年红馆开唱 经典歌曲引高潮
·视频:五月天四项提名金曲奖 HEBE:获奖没意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据悉,五月天本次榕城之行是福建赛事组委会精心策划安排的明星助阵计划,也是继信乐团、吴建飞、刘尊、郭彤等明星后福建赛事的最后一波明星压轴大戏。五月天将出现在6月7日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的比赛现场,在“盖世群音”福建总决选上为福建的歌迷带来绝对好听的歌曲、乐队奢华震撼的表演,与福建的歌迷朋友面对面,同台大玩亲密互动游戏。同时,五月天还将隆重担任当天比赛的评委,强力挖掘打造福建最具潜力的歌坛风云人物,提携福建乐队的后起之秀,与“盖世群音”一起,联手推广明日天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