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撇负面新闻 胡瓜女儿小祯李进良如期完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09:2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胡瓜女儿小祯和李进良于前天举办了婚宴,共宴请了21桌亲友。尽管李进良日前还发生过桃色风波,一度让胡瓜火冒三丈,但爱女心切的他,仍悄悄送上3克拉钻戒给小祯,并斥资306万元台币打造梦幻婚宴祝福女儿与女婿。

  在当天的婚礼现场,胡瓜亲手将小祯交给李进良时,一度忍不住,哽咽落泪说:“又开心又五味杂陈,总算放下一块大石头。”

  小祯和李进良于2007年2月21日注册结婚,原本打算今年4月1日办婚宴,由于之前李进良再爆绯闻,婚礼一事就被暂时耽搁了。

  婚礼上略显美中不足的是,证婚人致词时间长达1小时,比预期冗长,一群人为了等礼物捧着花和红包,呆站了许久,不知所措,流程安排不够紧凑。周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