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岚挑战偶像梅艳芳的《放开你的头脑》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08:5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温岚为新作《放开你的头脑》拍摄MV,为了呈现出外太空无重力状态的感觉,斥资百万搭建月球动画场景。而在拍摄过程中,温岚几个用腰力撑起身体的动作,让她吃足苦头。

  沉寂十个月没有新作品的温岚,终於推出了新作--单曲《放开你的头脑》,为八月新专辑做准备。《放开你的头脑》,取样来自梅艳芳1994年的同名作品。在MV场景的设计上也极具巧思,超越前人。更不惜斥资重金搭建月球动画场景,以呈现在外太空无重力状态的感觉,几个用腰力撑起身体的动作,让温岚吃足苦头。尽管很累,但还是要顾及完美舞姿,更展现性感态度。

  因为歌曲取样来自梅艳芳1994年的同名作品,将梅姐视为偶像的温岚,在当初专辑会议的时候,便要求公司一定要让自己有演唱这首经典歌曲的机会。并且请来台湾金曲制作人阿弟仔量身打造,保留副歌的基本旋律,并加入新意,使得歌曲脱胎换骨,重新打造出完全属於温岚自我风格的歌曲!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