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瓜含泪送女出嫁 送钻戒与女婿“夺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21: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乃麟台上不留情面 当面揭胡瓜吸毒疮疤
·视频:胡瓜爆料台湾主持人收入缩水 降薪保饭碗
·婚礼将近风波不断 胡瓜女儿不在乎传闻力挺夫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胡瓜女儿小祯与李进良6月6日晚在台北举行简单隆重的基督教婚礼,胡瓜及前妻秀秀出席,拥抱女儿女婿表达祝福时,不舍落泪。

  李进良婚前传出绯闻,使得当晚的婚礼及婚宴格外引人瞩目,两人婚礼及欢宴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傍晚举行基督教婚礼,由牧师证婚,两位新人仪式中全程双手紧握,接受祝福,新人与双方父母拥抱祝福时,胡瓜及秀秀都不舍落泪。

  胡瓜表示,他以愉悦的心情参加女儿婚礼,他身为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真的很舍不得,但看到两人很快乐,他与秀秀也都很开心,总算放下心中的一块石头;胡瓜说,他送给小祯一只钻戒,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他以女儿小祯为傲。仪式后紧接着举行婚宴,制作人王伟忠、艺人陈美凤、徐乃麟、洪宜卉及王世均等人出席婚宴,表达祝福;婚宴由胡瓜与小祯父女开舞,并安排爵士乐演奏,席开20多桌,气氛温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