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真实军人参演《变形金刚2》导弹试验场取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20:2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变形金刚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风靡全世界,进入21世纪后,这股热潮仍然没有降温的迹象。自从2007年好莱坞发行了第一部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后,众多影迷都在期待《变形金刚2》的面市。在《变形金刚2》中,威震天又复活了,并且对汽车人展开了疯狂的报复。在影片中,大部分决战的拍摄都是在美军的白沙导弹试验场上进行的,扮演美军的演员也大多是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来的真正军人。五角大楼给拍摄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要求只有一个,为美国军方塑造一个良好和正面的形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