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身高成亮点 周迅“蛋糕”头饰很抢眼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郭德纲调侃刘仪伟 成龙领唱《国家》
·视频:姚明献声《马兰花》 感慨配音是件苦差事
·视频:姚明加盟《马兰花》 献声“老爹”为公益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6月6日晚上,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姚明应邀参加了在北京星光影视城举办的“2009年星尚大典”,宋慧乔,张国立和周迅等明星也获邀参加。最终姚明也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奖”。

  本次“星尚大典”到场嘉宾组成的明星阵容堪称强大,涵盖了大陆,香港,台湾,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地的众多明星和文体娱乐界名人,其中除姚明外还包括宋慧乔,周迅,张国立,林熙蕾,林志炫,高圆圆,体育运动员张宁,音乐家李云迪,作家海岩,名模刘雯和动漫形象HELLOKITTY的设计师山口裕子等知名人物。上海东方卫视和北京时尚频道对这一典礼进行了现场直播。

  在本次“2009星尚大典”中,姚明最终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奖”,而宋慧乔则获得“星尚爱心公益人物奖”并同时担任“亚洲熊猫爱心大使”,周迅荣获“星尚环保公益人物奖”。姚明上台领奖时行走正常与常人无异,不过他仍然穿着保护骨裂脚踝的专业保护鞋。上台后姚明笑称自己唯一时尚的地方就是两只脚穿着不同的鞋子,这也令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略微轻松起来。

  典礼进行到最后阶段,姚明与周迅,《梁祝》作者陈刚和设计师ANNA SUI一起上台点亮了最后一枚星尚之星,宣布时尚传媒产业群“星尚传媒”正式登场亮相。

  在典礼之后接受采访时姚明调侃自己已经无法紧跟如今的时尚,显得“有些老了”。他也表示对于获得的这个奖项并非非常关注,直言自己身为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和一个中国人一个上海人,会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