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做环保不遗余力 周迅尽心尽力不作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20: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环境日倡导“减法生活” 周迅卖力做环保
·视频:众星亮相星尚大典 周迅提倡环保穿旧礼服
·视频:周迅吃惊苏有朋阴柔造型 秀昆曲有模有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办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盛典昨日在京隆重举行。演员周迅和导演张艺谋分别获得“公益奖”和“年度大奖”。

  周迅出席现场并上台领奖,发表了获奖感言:“今天很开心,从开始做环保到现在差不多有一整年的时间了,今年参加的环保活动明显比去年多。其实在演艺界,很多人都是环保分子,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尽管做环保工作曾被疑为“作秀”,但周迅相信“误解都会通过时间解决。”周迅透露她已在内蒙古、上海等地种了470多颗树,绿化空气;明年的环保工作重心将是提倡“低碳排放”的环保理念。

  “年度大奖”的获得者张艺谋则因为正忙着准备新戏的开机,未能来到现场领奖。张艺谋特意录了段VCR表达对环保的热心,并表示自己会身体力行的保护绿色中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