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唱游中国》 黄征沈凌走遍北京寻童年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7日15: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唱游中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唱游中国》 黄征沈凌走遍北京寻童年①
·视频:《唱游中国》 嘉宾主持一起玩转复古风②
·视频:《唱游中国》 黄征沈凌现场红白机大PK③
·视频:《唱游中国》 黄征勇夺“唱游杯”冠军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辽宁卫视 《唱游中国》】日前,黄征参加辽宁卫视《唱游中国》外景部分的拍摄,在后海与主持人沈凌拜“京城空竹王”刘振钰为师学习抖空竹。二人明争暗斗,现学现卖比拼花样抖空竹,期间更放出狠话,比输的那个人要跳什刹海。

  激烈的比试过后,沈凌惨败。为了不影响游客游览后海的心情,最后的惩罚临时改为“举重”。要举起刘老先生收藏多年的珍品——重达十余斤的超大个空竹。 高考前夜黄征此生唯一“少先队员”造型触电 黄征日前录制由辽宁卫视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联合制作的综艺地理秀《唱游中国》,配合本期怀旧主题,穿上八十年代学生装化身为黄建军参选才艺大奖赛,最终赢得比赛带上大红花。

  黄征自称当场造型为“此生唯一,绝无仅有,下不为例”。现场自弹自唱怀旧老歌,再现实力派唱将的风采。 录制现场出怪招 导演要求黄征扮骚为配合黄征新专辑的宣传,《唱游中国》根据黄征新专辑中的歌曲特别为其打造“八零年代怀旧专场”。其间,唱游中国三位主持人李晨、沈凌、戚薇与黄征分别化身为华语乐坛不老松,演绎20年前经典老歌,火爆全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