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姚明加盟《马兰花》 献声“老爹”为公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22: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艾伦为《绒布小兔子》配音 展开童话之旅
·视频:动画电影《快乐奔跑》 谢娜配音反串男生
·视频:黎明为《马兰花》配音 古怪表情动作夸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姚明受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邀请,为献礼国庆60周年的国产动画巨片《马兰花》中的“老爹”一角配音。

  昨天下午,姚明在没有空调的配音棚待了4个小时完成了“老爹”配音工作,首次献声电影的姚明感慨隔行如隔山,不过因为这次配音完全是公益活动,他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忙完4个小时的配音,姚明兴致勃勃地接受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次给“老爹”配音,姚明坦然地说:“这是个超过我年龄的角色,他们还说我的声音特别适合这个角色,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我有那么老吗,我还不是一名父亲,好在导演很有经验,他引导我完成了工作。导演曾给《葫芦兄弟》配过音,这让我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