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生子掀“遗产”话题 有权继承千亿财产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22: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志文婚后四月妻子上海产子 儿子足重6斤
·视频:曾馨莹怀男孩预产期临近 短期再拼第二胎
·视频:潮妈陈慧琳八月产子 推30场个唱损失千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80的香港首富李嘉诚近日再添一名男孙,李家财产承继人再多一个,除了两名儿子李泽巨和李泽楷外,长孙Michael和梁洛施儿子长治,将有权承继来自潮州的李氏家族超1,287亿港元财产。

  一直有传李泽楷在母亲庄月明去世后,开始与父亲李嘉诚不和,近年更是处处与父亲对着干,令外间揣测他或会失宠于老父。虽然如此,但李嘉诚对李泽楷明显仍是很痛爱的,不然不会在他有困难时出手相助。

  李嘉诚 2005年曾透露,会将香港的上市公司交给长子李泽巨打理,他个人在海外的投资则归次子泽楷所有。根据《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李嘉诚的身家约达1,287亿港元,全球排名 16,香港第一。但这些只是表面资产,而李嘉诚实际的身家相信是远比1,287亿元多。

  至于两名小男孙,相信将来也可继承爷爷的王国,而李泽楷作为电盈主席,个人身家相当丰厚,故长治他日有机会获得的的话,可能较堂兄 Michael更丰富。根据今年2月公布的《福布斯》香港 40大富豪榜,李泽楷以约 85.8亿元身家,排名第 16。 其实李泽楷早在 2004年

  37岁之年,便宣布基于个人遗产安排,将其私人有持有的盈科拓展集团的全部权益,转移至两个信托基金内。至于荣升父亲后会否重新安排,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