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未对伤者有表示 网友赐名“周逃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22: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撞车事件 经纪人:没有什么可回应的
·视频:周杰车祸案专家解析 可部分免责但欠妥当
·视频:周杰撞车后匆忙离开 伤者认定其一身酒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日记者了解到,出事前周杰与圈内好友那英、杨坤等人,齐聚北京某高级粤菜酒楼,享用鲍鱼等海鲜佳肴。知情人士透露,当晚周杰姗姗来迟,所开车辆正是肇事时的座驾奔驰,车前后均无号牌,那英夫妇开的是黑色陆虎,杨坤的是白色陆虎,同样也没挂牌照。

  据了解,杨坤进入饭店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先行离去,而周杰与那英夫妇直到当晚23时左右,才酒足饭饱走出饭店。随后,那英夫妇驱车前往东四环一个酒店,周杰独自驾驶着未挂牌照的奔驰车离去。

  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私人的饭局。”问及周杰是否喝酒,那辛直言“不清楚”。而杨坤的助理徐月随后也证实:“他们约了吃了晚饭,但当时三人并没有喝酒,因为之后杨坤还有一个采访。”对于周杰的事故,徐小姐说:“后来周杰去其他地方玩了才喝的酒。”

  在周杰发生车祸后,有媒体到该饭店走访调查,并向饭店保安试探询问当晚情况。但保安回答问题非常“官方”,不是说不知道,就是说没留意,口风极严。

  此外,对于交管部门只对周杰未悬挂号牌给予相应处罚,并推翻此前“肇事逃逸”一说的处理情况公布后,很多网友表示不满。网友对其酒精测试结果均表示不可采信:“为什么去医院?醒酒去了吧?”更有辛辣的评论调侃称:“是叫周撞车好呢?还是叫周逃逃好?”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北京市交管局,相关人员均以“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作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