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玮琪否认请辞传闻 节目中力挺棒棒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玮琪寻找突破 邀请棒棒糖“魔鬼训练”
·视频:范玮琪首场个唱劲歌热舞 姐妹淘倾力助阵
·视频:范玮琪邀张韶涵任个唱嘉宾 力破不和传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范玮琪(范范)和男友黑人3年来一前一后接下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和《模范棒棒堂》主持棒,日前传言两节目将停播。总监ANDY昨天(6月4日)表示,节目只是要做改版,范范因将忙于录制新专辑,确实有提出请长假,但从未说过请辞。

  ANDY表示,《黑涩会》和《棒棒堂》两档节目都没有要停播,只是因暑假将至,为了和观众能有更多的互动,所以会全面改版,但弟弟们和美眉们都还是会留下来,至于节目名称和主持人会不会有所更动,目前则还是照原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