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机器侠》花絮揭秘 刘镇伟敢说周星驰笨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9: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机器侠》片花曝光 孙俪被媒体追问脸红
·视频:胡军携手周韵拍《金婚》 剧中造型首曝光
·视频:胡军密会导演张黎 有望联手合作新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之前的“《机器侠》后期制作机房探秘”报道中,电脑屏幕上机器人华丽的武打动作一定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些富有想象力的招式都是来源于一位不会武功的幕后高手的亲自演绎,他就是《机器侠》的导演——刘镇伟。

  其实导演扮演虚拟动画角色早就不是新鲜事了,《绿巨人》中李安也曾经亲身上阵示范绿巨人的动作。在电影《长江七号》中,七仔那百变的表情,都是来源于导演周星驰的亲身演绎。然而动画角色模拟人的动作表情,相当耗费时间和精力,周星驰可是深受其苦。刘镇伟告诉记者,在享受特效的过程中,他更想出了了许多天马行空的创意,特别是在机器人的造型方面。

  美国的《变形金刚2》就要在全国公映了,《机器侠》自开拍以来就不断拿来与它相提并论,谈及这种比较,刘镇伟显得坦然而自信:“在特效这一方面,我不介意他们拿我去跟人家比较,(接)我知道这个效果,我这个资金不可能跟美国比较,但是我有一份自信,我比他好,因为他们所有的变形金刚不懂打功夫的,只有我的懂,所以我只有从创意上面一定赢他们,比他们好,只是我自己的自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