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阮经天化身爱心设计师 发布会变身孩子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9:2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给阮经天刮胡子 愿意为爱《妥协》
·视频:周董身价过高无缘《艋舺》 被阮经天替代
·视频:明道不会放弃电视剧 不怕与阮经天拼人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阮经天昨天(6月5日)在台北参加儿福联盟举办的“关心、体谅、爱”T恤义卖活动,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走秀。被问及将来的生子计划,阮经天说计划只生一个,以免另一半要为身材走样烦恼。

  应儿童福利联盟之邀,阮经天设计了一款大手牵小手图案的T-shirt供活动中义卖,他说灵感来自小时候眷村生活,“常看到爷爷奶奶牵着孙子散步,简单的动作但能温暖人心。”

  自阮经天认是孩子王,他家里有个小他12岁的弟弟被他管得服服帖帖。而被封为“师奶杀手”的他昨天也成功收服与他一同走秀的幼儿园小朋友。

  当被问到以后要生几个小孩时,阮经天说以前曾计划生两个,但看到造型师好友产后身材走样,不想未来孩子的妈也为此烦恼,所以还是1个就够了。有记者亏他“小孩有4分之1外国血统一定很可爱(因女友许玮宁是台美混血)”,小天呆了一下然后点头称是。

  阮经天最近戏约不断,以往都能退税的他这次一口气缴了几万台币的所得税,但他强调身价绝非外传有“千万”之谱,因为广告拍得少,戏剧1集价码约6~7万,扣除经纪公司抽4成,所剩不多。他表示事前已向经纪公司声明只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因“实力派演员才能走得长久,我不想过度消费自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