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以轩担任环保大使 呼吁大家要爱护环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节央视好剧不断 安以轩新片专为年轻人
·视频:明星“流行”心脏病 安以轩不适停工休养
·视频:无奈遇到难伺候导演 米雪安以轩自找乐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环保宣传纪录片《吕克。贝松之拯救地球》昨天(6月5日)下午在台北举办首映式,艺人安以轩、张勋杰等现身站台。安以轩表示环保从自身做起,她外出拍戏都会自备钢碗和环保筷子。

  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监制的纪录片《吕克。贝松之拯救地球》提醒大家水资源的可贵,呼吁鸦片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滴水。昨天刚好是世界环境日,首映会上请来年轻艺人安以轩、张勋杰、唐以菲、钱韦成等站台,众人充当环保小尖兵,分享自己力行环保的心得。

  安以轩说,她最近在内地拍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都会自备钢碗筷子,还会买钢碗以及环保筷子给随行司机和其它艺人,请大家一起实践环保精神。而且她每次出门都一定会先检查冷气和电源,确保全部关掉。

  张勋杰因刚从台湾南部的部落拍戏回来,发觉大自然真的很美,呼吁大家多多珍惜和爱护地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