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李琳自述自己的小资生活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7: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从十多年前《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直到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婆家娘嫁》、《红颜的岁月》,李琳楚楚动人的外形、真实到位的表演,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其实荧屏内外,她的反差是很大的。在录制现场,李琳请出了“闺密”何晴前来“助阵”,因为这一次她俩要打开女演员的心门,为什么自称“一个不愿意把自己的事跟别人说特别多的人”的李琳会有何晴这样柔柔的聆听者?她俩曾经历经怎样相互理解的过程?性格迥异的两位女演员能否带来别样的情感故事?

  三年前,李琳正享受着二人世界的幸福和甜蜜,三年后,她能否面对一个人的日子?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