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接触》 金巧巧讲述自己遇险经历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6: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金巧巧讲述自己遇险经历①
·视频:《非常接触》 金巧巧曾被人半路"抛弃"②
·视频:《非常接触》 金巧巧现场变"美丽天鹅"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科教频道BTV3 《非常接触》】金巧巧出生在高知家庭。金铁华说他们夫妻俩从不溺爱孩子,金巧巧在三四岁时去幼儿园都是坚持自己走路去,而其他同龄的孩子常常要父母背着去。金巧巧四五岁的时候,父母已经有意识地让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了。当然,孩子也有不听话的时候,有一次一家三口逛商店,金巧巧被柜台里的一个玩具吸引了,求父母给她买,可父亲说身上没带那么多钱,过后再买。年幼的金巧巧就蹲在地上不走了。

金铁华见到女儿这样无理取闹,他想要给她个教训。于是他对女儿说:“你走不走?不走,我和你妈妈就走了。”在这种情况下能说出这种话的父母很多,但真正能这样做的却没有几个。金铁华却是说到做到,看到女儿还是蹲在地上不走,他带着妻子就回家了。后来,还是金巧巧自己找了“警察叔叔”帮忙回的家。从那以后,这样的事再也没发生过。金巧巧在沈阳上舞蹈学校期间,虽然家庭条件不错,可金巧巧却被实行了“经济管制”,金铁华说这是为了让她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直到现在,金巧巧的所有收入还都自觉地交给母亲,而这在演艺圈里是很少见的。金巧巧是圈内出名的孝顺女儿,向来把自己赚的钱都交给父母打理。此前金巧巧的父亲将700万巨款出借他人,想不到最终却都要不回来,目前此人已被公安机关逮捕,但700万巨款却无法追回。对此,金巧巧一度非常伤心,甚至大病一场。金巧巧父亲出于自责,还曾给金巧巧写过一封道歉信。外界有传言称这件事之后金巧巧与父亲关系变得非常恶劣。对此金巧巧予以否认,她说自己与父母的关系仍然非常好,现在还是和父母住在一起。她觉得钱财始终是身外之物,而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在一起才最重要。她现在就希望父亲能够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