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动静PK刘力扬学搏击操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6日14: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8小时面对电脑,眼干、肩疼、小肚腩……通通找上了办公族,向来倡导精致健康生活的《美丽俏佳人》怎么能放任这样的现状不管呢?今天就特别请来了两位嘉宾帮忙支招了。两位嘉宾的来头可不少,一出手不仅惊得美俏的两位美女主持和嘉宾张大了嘴,更是要求现场就拜师跟着老师学起艺来了。

  运动服、拳击手套、扭腰、伸腿、调呼吸……知道吗?这可是一静一动两种运动的解压方式呢?动感狂野、轻柔舒缓……今晚的《美丽俏佳人》可热闹呢。主持人和嘉宾们不是光着脚趴在地上,就是又蹦又跳又喊又叫的……

  想知道今晚的两位嘉宾都是做什么吗?主持人和嘉宾们又是为什么这样放松呢?想看看美女主播们的另一面吗?那今晚的《美丽俏佳人》一定不要错过噢!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