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道哥”刘桦被绑架 “幕后黑手”是苗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23:2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桦“无奈”做广告 自称原是个性小青年
·视频:众星打造《气喘吁吁》 刘桦变暴发户
·视频:刘桦满嘴黑人英语 学英语比赶超葛优还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员刘桦几年前由于出演《疯狂的石头》,一不留神,便顶着“道哥”的封号一夜走红;而苗圃则因为不久前在贺岁片《高兴》中大唱信天游,也一不留神被人发现了她的喜剧天赋。如今,两人一同进入了喜剧电影《一不留神》剧组,他俩在片中的关系,也一不留神变得紧张起来。

  拍摄这部电影,演员们都比较受罪,由于6月5号苗圃和刘桦没有对手戏,无法见识片中这两个对头是如何针锋相对的。女骗子最终落入了法网,而刘桦扮演的破烂王则是化险为夷,这期间一连串搞笑的情节,等电影上映后您就能看到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