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好PK林志玲 “唐老鸭”献声“八哥”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22: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动画《世博冠军-湖丝仔》 成龙参与配音
·视频:动画电影《快乐奔跑》 谢娜配音反串男生
·视频:蔡明配音广播剧1人独揽30角:太难了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昨天六一节,曾为卡通形象“唐老鸭”配音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李扬出现在上海译制片厂,为动画电影《马兰花》担任配音。李扬对现在配音人才的流失感到忧虑,不过他认为盛行明星配音并非不可,只要能中规中距地在声音上完成角色,那就是成功。

  儿童节为孩子义务劳动

  提起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渊源,李扬笑道:“我从小就是美影厂的粉丝,美影厂的动画片给我童年带来了很多乐趣。所以这次再度邀请我为《马兰花》配音的时候,我二话没说立刻就赶来了。”

  李扬接着表示:“六一节已经不是我的节日了,但是在这一天能为孩子们的电影义务配音让我觉得相当欣慰。2009年的六一儿童节在我看来,相当有意义。” 新添角色充满乐趣

  谈起此次的配音角色鹦鹉八喜,李扬坦言这个新增添的角色让整部动画电影更充满了乐趣,认为八喜作为影片主角马郎的宠物,是一个有正义感,但却好为人师、自以为是的角色。

  李扬表示:“在配音的时候,导演还要求我加入了更多现代儿童的口头语,例如‘哇塞’等等。” 动画电影比舞台剧更神奇

  与旧版的儿童剧相比,新版《马兰花》有了不少的改编。对于这点,李扬强调,在他看来新版的动画电影相当有看头,“作为一个带有神话色彩的作品,只有在动画电影里才能实现很多在舞台上难以实现的奇观。”

  他进一步说道:“动画电影比舞台演出更细腻,让人感觉更神奇。《马兰花》这个故事通过动画电影来重新诠释,应当是一件众望所归的事情。” 并不介意明星配音

  李扬笑称自己可能是一个声音比脸更让观众觉得熟悉的演员了。对于配音这个干了几十年的行当,李扬也有自己的感慨:“如今再也没有当年上海译制片厂那么整齐的配音阵容了,现在的配音人才流失得很厉害。这可能也与配音不再像以前那么受重视有关系吧。”

  当提到明星配音的话题时,李扬并不介意提起在《马兰花》中与自己有不少对手戏的林志玲、黎明和周立波,“明星配音其实也算是和国际接轨,现在配音演员不吃香,明星来配音的确还能为影片增加宣传的卖点。黎明是当红的四大天王,我觉得只要他能够把角色的声音个性配出来,在艺术上符合要求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