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羽泉喜添“新成员” 胡海泉现场“吃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2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羽泉捐《奔跑》MV版权 为灾区儿童献爱心
·视频:舒淇助阵“中国爱”羽泉帮灾区办歌唱比赛
·视频:新专辑未出世却遭曝光 羽泉提进度补损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华谊音乐艺人羽泉现身北京闹市区某影棚,为组合即将发行的第七张全新专辑拍摄MV。与以往强调用故事表现音乐主旨的MV不同的是,羽泉这回特别将现场设置成一场小型LIVE,运用多机位全方位纪录的方式拍摄新专辑的MV,以求让观众感受到羽泉音乐中的现场感。当天也有幸运的几十位歌迷来到现场探班,抢先一步欣赏到羽泉新专辑中的作品。

  去年刚刚结束了“黄金十年”系列活动的羽泉,从09年初开始可谓是迈向了下一个全新的起点,即将于7月面市的第七张全新专辑是他们的转身之作,期望能够借助这张专辑开启羽泉的新十年。为此华谊音乐除了特别在制作上给足哥俩儿创作空间之外,在硬件配合上也是毫不含糊。此番大手笔拍摄整张专辑的十支MV,用现场纪录的方式还原羽泉音乐中的本真,让观众通过画面的传递感受到羽泉对新作品的真诚。

  为了能够通过多个角度全面还原羽泉的现场表演,导演组特别将舞台设计成多边六角形,共设置八个机位进行拍摄。参与拍摄的现场乐队也将作为MV中的演员出镜,跟羽泉一起向观众传达音乐理念。在现场乐队中,除了有大家颇为熟悉李延亮、王笑东和李守信之外,羽凡的妻子白百合也特别客串了一把和声,空灵清幽的声线完全展露出她的音乐天赋。除此之外,在舞台灯光方面全部采用演唱会配置的照明设备,将最大程度的辅助最终画面呈现的效果。羽泉表示以往MV的拍摄多以叙事性画面为主,但是在这张专辑里面为了体现羽泉音乐的多样化和全新回归,他们特别选择了小型LIVE全景纪录的方式,希望让每一个旋律都能被摄影机记录下来。

  在拍摄现场羽泉演唱了专辑中的全部新歌,到场探班的媒体朋友及几十位歌迷也成为了这张新专辑的首批听众。据介绍,羽泉此次拍摄的影像资料将被分段剪辑成具有纪录片质感的全新MV,在新专辑发行期间通过电视、网络播出,届时歌迷可以通过相应的媒体平台收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