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耿乐内蒙拍戏很遭罪 自娱自乐学习草原舞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20: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耿乐宋佳“分手”还恋爱 英雄救美遭暴打
·视频:《桃花运》耿乐心情好 李小璐元秋显熟络
·视频:耿乐变身公益考官 呼吁歌迷关注保护环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金牌导演韩刚执导的40集的电视连续剧《生于1949》在北京已进人最后的拍摄。该剧以建国60周年时代变迁为表现对象,反映与共和国同龄的这一代人的命运生活。本剧的导演韩刚、编剧刘一兵、主演为耿乐、黄曼、刘立淇、皓恬、巫刚、刘向京等。

  昨日记者探班来到该剧组,一进剧组看到大家都忙碌的工作着,趁着演员们补妆的时间记者采访了该剧主演黄曼、耿乐。他们介绍,“该剧讲述了一群在内蒙古大草原下乡插队的知识青年,善良诚朴的蒙古族牧民给与了他们温暖,无边的草原锻炼了他们的筋骨,在他们之后几十年的生命中,这里成为了他们真正的“故乡”。之后他们又返城,像众多那个年代的人一样,面临着事业、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多种考验。”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出演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勇者无敌》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员黄曼,从小练习舞蹈的她还现场教耿乐跳起蒙古族舞蹈。耿乐跳起蒙古族舞蹈颇有几分味道。

  黄曼介绍:“自己一人在该剧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纯洁女孩林潇潇,另一个是女医生钟婉怡。前者是为了保护集体的羊群而牺牲在内蒙古大草原的纯洁女孩,一直喜欢耿乐所扮演的建国,但是直到死的那一时候建国都没有对她表露心声。这让建国很悔恨万分独自留在内蒙为萧潇守墓十年。”后者是一位知性的钟医生,完全不同的年龄身份和性格,却同样让耿乐饰演的刘建国难以忘怀。她也向众多那个年代的人一样,面临着事业、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多种考验。

   《生于1949》这部电视剧预计于09年6月下旬关机,国庆期间在全国播出。请大家与我们一起关注这部以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所演绎的建国60年风雨历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