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小沈阳《三枪》定妆杀手佩剑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5日08:55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随着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开机时间日益临近,这部由张艺谋导演,孙红雷、小沈阳担任主演的新片自然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近日,搜狐娱乐独家直击了孙红雷、小沈阳秘密进组,定妆的一幕,孙红雷的杀手佩剑也首次曝光。

   近日,搜狐娱乐在国贸附近遇到孙红雷的座驾,车子一路驶入某高档公寓旁,由于小区内禁止停车,孙红雷一行只得走入小区。当日孙红雷一身休闲打扮,并戴了一副墨镜。一小时后,孙红雷在众多助理的陪同下走出公寓,随行的一位男助理手中还拿着两把佩剑。一行人兴致很高,这位男助理还拔剑出鞘,在空中比划了一番,逗得众人哈哈大笑。事后,搜狐娱乐了解,该小区内有一家著名的造型工作室,孙红雷此行就是过来为《三枪拍案惊奇》定妆。孙红雷在该片扮演杀手一角,这两把剑应该就是孙红雷片中使用的佩剑。 随即,孙红雷一行人乘车来到离此车程不远的另一个小区,这里正是张艺谋新片的工作室。由于张艺谋需要演员们练习一些人物技巧性的东西,因此“杀手”孙红雷要在这里进行武功的训练。

    大约过了两个多小时,一辆商务车停在该小区门口,不多时,一群人从小区内缓缓走出,为首的正是片中店小二的扮演者的小沈阳。在这里进行厨艺训练的小沈阳也是一身休闲打扮,白色T桖的图案显得个性十足。来到车前,小沈阳与众人聊了几句后,便独自乘车离开。 据悉,《三枪拍案惊奇》将于本月10日在甘肃开机,半年内完成拍摄,上映日期锁定在贺岁档,搜狐娱乐也将继续关注该片的拍摄情况。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