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咏麟欲带伤美国演出 已经做好最坏打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2: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咏麟盼关楚耀早日返港 曾为他写求情信
·视频:干爹谭咏麟多方奔走 关楚耀获释憔悴返港
·视频:纪念512一周年 孙楠曾志伟谭咏麟足球赛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06月01日香港,港台节目《开心日报》宣布加入新内容,谭咏麟、李克勤、陈百祥与张继聪等以嘉宾身份出席。阿伦右脚膝头用了护膝,他解释日前踢球受伤的。

  而今午他与克勤要开始为稍后的美加登台骚排舞,现在连企都痛,因此都要延迟彩排。他笑言可能要学吴尊坐轮椅跳舞。问他赴美加登台,担心流感问题吗?阿伦指今次是去多伦多、大西洋城和拉斯维加斯登台,不会在纽约停留,相信没问题的。阿叻抵死取笑阿伦说:“他过了50岁不易患流感的。”阿伦立即时澄清自己只有二十五岁。

  此外,郭可盈和林文龙最近传婚变,但二人澄清感情没变,并指责前经理人勒索。当年克勤与可盈曾传绯闻,他坦言也有留意报道,但这是别人的家事,他不便评论。问他会致电可盈慰问吗?克勤指现在不会骚扰对方,相信他们会懂得处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