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欣张丹峰越南拍甜蜜婚纱照 两人婚礼简单低调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2: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沈傲君婚礼实况曝光 神秘丈夫向母亲敬茶
·视频:张卫健婚礼打响头炮 赵亮踩箱子拍结婚照
·视频:宝剑锋预演完美婚礼 录制节目先过新郎瘾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tvb花旦洪欣与内地演员张丹峰因拍戏结下两地情缘,两人经过四年恋爱于今年初登记注册,并宣布将于本月二十日在香港举行婚礼。日前,他们向媒体公布了一组婚纱喜照。

  这组婚纱照是洪欣和张丹峰奔赴越南拍摄的。照片中一对璧人柔情蜜意,神采飞扬,透出新婚来临前的兴奋和幸福感。据悉,洪欣和张丹峰将于二十日在香港举行婚礼,但当天的喜宴不邀请圈内人士和媒体记者出席采访,只有双方的家人和个别好友见证这一幸福时刻,婚后洪欣和张丹峰有可能步好友蔡少芬后尘在北京买房安家,洪欣目前工作仍以广告和参加时尚商业活动为主,暂无复出拍戏计划。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