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妮可基德曼新片《九》 情欲中无奈周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2:0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莱坞明星片酬缩水 妮可基德曼减700万
·视频:国际巨星中国之行 妮可基德曼只允许远观
·视频:妮可基德曼深情演绎《澳洲乱世情》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改编自百老汇音乐剧电影《九》。主人公吉多是一位意大利电影导演,他的前八部作品票房成绩都不好。吉多开始筹备他的第九部影片,希望借此打个翻身仗。工作上的事情已经让他一筹莫展了,在生活中吉多还要在妻子,情妇,同事,母亲等众多女性中周旋,复杂的现状更是让他不知如何平衡。影片汇集了许多一线明星,像是我们在片中看到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等,可谓星光熠熠。这部电影的导演也是大有来头,他就是电影《芝加哥》的导演罗伯·马歇尔。美轮美奂的灯光和布景,宏大的歌舞场面,光从视觉上看,已经是一场盛宴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