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献声《马兰花》 陈好PK林志玲娃娃音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0: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黎明为《马兰花》配音 古怪表情动作夸张
·视频:《马兰花》MV首发 吴克群许茹芸唱主题曲
·视频:动画电影《马兰花》精彩片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动画电影《马兰花》即将在6月19日与观众们见面了。而该片的后期配音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日前,林志玲、黎明、陈好三人走进了录音棚,为电影《马兰花》的三位主角献声。

  电影《马兰花》的故事取材于中国的民间传说。故事中马郎守护着马兰花,并对勤劳善良的小兰心生爱慕。而懒惰自私的姐姐大兰向往马兰花能带来的财富,所以对小兰心生嫉妒。此时邪恶的藤妖趁机夺走了马兰花。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藤妖被打败,而大兰也明白了财富要靠劳动获取的道理。在电影《马兰花》中,分别为马郎,大兰和小兰配音的是黎明、林志玲和陈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