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不识网络语言 自曝着急结婚生小孩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0: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上海拍摄广告 呈现万人演唱会场景
·视频:潘玮柏发专辑《零零七》 公布找女友标准
·视频:潘玮柏台湾签售回馈歌迷 担心其毛手毛脚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一头新发型的潘玮柏亮相上海为某饮料做宣传。一句由潘玮柏灵感发现创造的冷言冷语“怎么着(什么茶)”因在广告中出现而被潮人们捧为“冷言冷语”经典。

  潘玮柏在开心之余透露了自己创造“怎么着(什么茶)”时的一个小秘密:“其实广告中‘怎么着’的灵感来自我第一次品尝时,它带给我十分特别的冰爽痛快的口感。当时我顺着这种口感去试着发声,发觉如果可以这样去演唱应该会非常棒!”

  据他透露,新专辑中,他重金邀请了两位大牌加盟,那就是他的父母,为了拉拢二老,他连撒娇都用上了。期间,他还提到自己的宝贝计划,称生子当如迈克尔·杰克逊。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