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家辉大打预防针 佟大为最怕女儿叫叔叔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20: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新片首次演打戏 现学武功略显僵硬
·视频:佟大为哭戏藏“猫腻” 喊累抢林子聪烤鸭
·视频:古天乐“呼风唤雨”搞发明 帮佟大为示爱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当上爸爸后第一次外出拍戏的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谈的最多的是自己的家庭,尤其是自己尚未足岁的女儿。“现在我在外面拍戏,女儿就是我心里放不下的牵挂,我每天都要给关老师(佟大为妻子关悦)打电话,听她说说女儿每天都做了什么,光是听着关老师的描述,我就会感到很幸福。不过我比较遗憾的就是不能和她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当天想她的时候只能打电话回家,关老师逗女儿发出有趣的声音的时候就会让我听,咿咿呀呀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