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也爱网络美女 以小猪为戒不乱交友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8: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台北宣传新专辑 警告歌迷不要乱摸
·视频:潘玮柏举行亚洲发片会 心跳加速吻李多海
·视频:潘玮柏成“摇钱树”半年帮公司赚5亿台币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刚刚推出新专辑《007》的潘玮柏昨日在上海参加“雀巢冰爽茶”独创的“网络潮语”盛事之“冷言冷语”概念活动。表情鬼马的潘玮柏现场大谈如何用三句话让韩星李多海愿意与自己合拍MV、如何重金请到父母加盟新专辑,他还提醒歌迷在网上交友要谨慎,“我绝不会给网友留照片”,言语间似乎在暗讽被网友曝光不雅照的罗志祥。

  表情一:轻松 三句话搞定李多海

  潘玮柏的新专辑《007》刚刚在香港举行全球首发仪式,他与主打歌《双人舞》MV女主角、韩国女星李多海的亲密表现让人相当关注。昨天,潘玮柏透露,他搞定李多海其实只凭三句“甜言蜜语”―――“你好漂亮”、“我好想你”、“亲一个”:“我完全是靠这三句话到韩国闯荡江湖的。”

  表情二:辛苦 培训父母参加录音

  潘玮柏还大力推荐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怎么着》:“这首歌写了很多我从小到大以及出道后的经历,比如有人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质问‘你们干嘛发潘玮柏的专辑?’,也有人见到我就鄙视地说‘你也能出专辑啊’之类的故事。”

  潘玮柏透露,他的爸爸妈妈被邀请在这首歌中献声。“爸爸讲了一段我曾发烧39摄氏度、第二天仍坚持上班的故事;妈妈回忆了一桩险事,我小时候在家里开的杂货店里玩,不小心跌下柜台,幸亏她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我的小腿,才没让我摔坏脑子,说我‘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潘玮柏笑说,请爸爸妈妈来录音实在不容易:“我除了要奉上重金,还得培训他们,我一会要用商量语气请爸爸‘可以重来一次吗’,一会要用撒娇的口吻请妈妈‘再来一次好不好’。”

  表情三:得意 从不留照片给网友

  潘玮柏表示,他平时很爱上网,也常常跟朋友在网上聊天,尤其爱上网看新闻,所以他对“网络潮语”很熟悉:“如果演唱会可以这样唱歌就好了,那我就不用背歌词了。”

  他笑着承认,在网络上,他曾因为看到陌生女孩的照片很漂亮而加对方为好友,但他强调:“我不会跟对方交流,我只是好奇,想看看对方到底长得有多漂亮。”他表示,自己不敢乱交网友,在网上只与已经认识的朋友聊天,似乎暗指罗志祥交网友出问题的事:“我上网肯定都是用假名,绝不会给网友留照片。我不是个胆小的男人,我胆子很大,只是在某些方面比较保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