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抱怨吴京安不爱说话 我怎么跟他演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4日10:2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暗地打探吴京安 偷冯导好酒犒劳同事
·视频:徐帆上演《贫富人生》 发布会大谈育儿经
·视频:徐帆高调否认婚变传闻 别人怎么写无所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贫富人生》讲的是徐帆饰演的女强人林红与吴京安饰演的陈建国白手起家创办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当生活富裕后却发现他们丢失了爱情与家庭。面对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林红的隐忍和宽容,丝毫未能挽回已逝去的爱情。正当林红斩断财富带来的贪婪和欲望,将爱全部放在儿子身上,把他从一个问题少年变成一个懂得珍惜生活、奋发向上的少年时,却得知自己身患癌症的噩耗……

  一个富有的女人,却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失去一切,她的人生该如何描绘,贫穷还是富有?面对这个问题,徐帆的理解是,“林红是个所谓的富人,但她只是个物质上富足的人,精神上却失去了比物质更为重要的东西,所以她还是个穷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都在埋头争取物质上富裕的时候,却也很可能丢失拥有无穷力量的精神。所以,真正的富人应该是精神上的富有,而不是单单物质上的富裕。片名的贫富二字说的其实就是主人公物质上富足,但精神上却是穷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