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片“群雄纷争” 09暑期电影市场大扫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23:3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满文军获释被公司神秘接走 已与家人团聚
热点:大片“群雄纷争” 09暑期电影市场大扫描
星闻:陆毅透《三国》造型 林心如变野蛮女友
爆料:五年后再出新专辑 言承旭坦言怕镜头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随着天气一天天地变热,电影暑期档也即将拉开帷幕。09年的暑期档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强片对阵的一个火爆战场,开战之前我们先为观众朋友展望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葛优、林熙蕾等人主演的《气喘吁吁》,这部都市喜剧电影曾经被称为《不见不散》的续集,虽然此次并不是冯小刚与葛优的黄金组合,但是有梁天、刘桦、李菁等笑星助阵,想来该片的幽默指数必然不低。再加上从少数曝光的剧照来看,葛优这次是一个长发老年造型,与以往的光头形象差别很大,这样的改变也会增加观众的期待值。 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而电影《非常完美》里面则汇集了四个风格各异的美女:章子怡、范冰冰、姚晨、林心如。这四个女人在片中都会颠覆形象还要上演夺爱总动员,尤其是国际影星章子怡首次走喜剧路线变身“夺爱女魔头”令本片卖点十足,再加上苏志燮、何润东两大帅哥在里面“绿叶配红花”,可能到影片上映时您想不看都不行。 除了这些已经锁定战场的强片之外,还有一些电影也预计会在暑期上映。包括古天乐、徐熙媛、吴君如等人主演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吴镇宇自导自演,谢娜、房祖明、吴佩慈等人助阵的古装动作喜剧《追影》。还有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等人主演的影片《窃听风云》,另外来自好莱坞的《变形金刚2》和《哈利波特6》也将会在暑期与中国观众见面。看来观众朋友们可要准备好过一个流光溢彩的夏天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