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小演员喜获新房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4: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住所被拆 无家可归伤心痛哭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 生母继母当街互殴夺女
·视频:《贫民富翁》童星遭父拍卖 标价20万英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本月初,印度孟买当局拆除了一个贫民窟的几处民宅,其中就包括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两个小演员的家。昨天,印度政府表示,孩子们将能够离开贫民窟,搬到新家。

  9岁的鲁比娜和10岁的伊斯梅尔,分别在片中扮演两位主角的童年,他们俩也是从孟买真实的贫民窟中选角产生的。几个月前,他俩还风光地到美国出席了奥斯卡的颁奖典礼。而自从本月初,他们位于贫民窟的家被拆除后,现在,就只能一个借住在亲戚家,一个跟父母住在一个简易的窝棚里。

  昨天,印度政府宣布,为两个小童星以及他们的家人,提供两处新的政府公寓,每套面积大概在17平方米左右。

  (鲁比娜·阿里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演员:我觉得非常高兴 我们能有个好房子了,它和以前的房子在不同的地区,不会有这么多的人,这将是私人的房子。)

  制片方也已经出资10万美元设立了一个基金会,不仅用于为小演员购买新的住宅,还会在今后继续帮助他们。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