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无牌奔驰撞车逃逸 肇事车主疑似周杰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0:22 | 作者: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无牌奔驰撞车逃逸 肇事车主疑似周杰
热点:张艺谋新片搞集训 小沈阳学厨孙红雷练武
星闻:蔡明配音广播剧1人独揽30角:太难了
爆料:张靓颖详解对话奥普拉 坚持不换曲险退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凌晨,一辆无牌奔驰与一辆出租车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相撞,导致3人受伤。据伤者和多名目击者称,奔驰司机为演员周杰。对此,周杰的经纪人表示“不清楚”。目前,交管部门已介入调查,但尚未确认肇事司机身份。
   
    曾出演过《少年包青天》、《还珠格格》等电视剧的周杰向来脾气火爆,曾经在在北京798艺术区因为车辆通行问题和保安发生冲突,周杰暴打保安使其入院。

    目前,该事故已被定性成“肇事逃逸”。警方虽还未确认肇事司机身份,但从现场图片看来,此次肇事奔驰与周杰798打人事件开的奔驰十分相像。事实结果如何,搜狐娱乐播报将持续关注。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