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迈尔为角色增肥50磅 记录传奇音乐生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22:1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克里斯托弗·华莱士是美国说唱史上最杰出的歌手之一,他出身在单亲家庭,年少时曾混迹街头,干过一些违法的事。电影《匪帮说唱传奇》以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了华莱士短暂的音乐生涯。这位后来成为匪帮说唱大佬的少年,在17岁之前还算个乖孩子,他后来退学开始了街头混混的生活,好在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吹牛老爹”发现了他的说唱天赋并造就了这颗新星。在华莱士成为说唱霸主之后,与对手的冲突不断,暴力事件层出不穷。1996年,对手遭枪击身亡。仅半年之后华莱士在回酒店的路上也遭到不明身份的枪手袭击,不治身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