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水性杨花》 杰西卡携男友贾斯汀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22: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 电影《水性杨花》最近举办了庆功派对。影片的导演斯蒂芬·埃利奥特(Stephan Elliott_,主演本·巴恩斯(Ben Barnes)、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Kristin Scott Thomas)等都来参加派对。女主角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则是和男友歌坛巨星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一同现身的。贾斯汀·汀布莱克还为女友杰西卡·贝尔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在《水性杨花》中杰西卡·贝尔首次为电影音乐献声,演唱电影的主题曲和另外的一首曲目。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因本片获得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水性杨花》还被选作多伦多电影节的放映影片之一,同时也计划在法国里昂电影节、罗马电影节、伦敦电影节上进行放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