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林心如携手扶贫基金 互看对方是小孩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2日21: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我的青春谁做主》拍照 陆毅:比拍戏难
·视频:《青春》热播 陆毅赵子琪时隔八年终谈情
·视频:探班《三国》剧组 陆毅众目睽睽下秀演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是2008年起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倡议全社会一人捐一元钱,改善四川地震灾区小学生营养状况。2008年“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活动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共募集善款384万元。这批善款正在为灾区的4265名小学生提供为时一年的营养加餐,使受助学生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牛奶和面包。四川重灾区共有100多万小学生,目前项目受益学生仅占重灾区小学生总数的4‰,更多孩子需要获得营养补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